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来源: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

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纪要

 

  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扩大会议于2022年10月23日下午3:00在线召开。郭建华理事长主持了会议。应到会常务理事39人,实到会37人。监事长房祥忠教授,分会、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全体副秘书长列席了会议。

1. 会议听取了张忠占副理事长所做关于修改《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的报告;讨论并表决通过了《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

2. 会议听取了郭建华理事长所做关于教育统计与管理专业委员会、统计调查分会、多元分析应用专业委员会换届和成立因果推断分会工作方案(需要明确分会领导班子人选,至少明确分会负责人和秘书长)的说明;讨论并表决通过以上三个分会(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讨论并表决通过成立因果推断分会及其筹备工作方案。

3. 会议听取了崔恒建副理事长关于收取理事费的说明,投票同意收取理事费,每位理事一次性缴纳4年理事费800元,常务理事一次性缴纳4年理事费1200元。

4.会议还听取了以下工作通报:

(1)郭建华理事长关于设立学会工作委员会及常务理事会分工的通报,关于四个学会联合举办学术会议情况的通报;

(2)汪荣明副理事长关于学会实施第八届青年托举工程的通报;

(3)唐年胜副理事长关于统计知识竞赛举办情况、案例大赛以及统计教学成果奖励筹备工作的通报;

(4)张忠占副理事长关于会员登记工作的通报。

  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号召广大会员同心协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加强统计学研究与应用推广工作,提升统计学对于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扩大学会社会影响,进一步推动学会工作。

 

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

2022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