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来源: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

  

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会于2021年11月27日下午1:30以线下主会场与线上视频会议结合的形式召开。线下主会场设在北京工业大学逸夫图书馆报告厅,第十届理事长房祥忠教授、副理事长崔恒建、石坚、张宝学教授、常务理事兼秘书长程维虎教授、常务理事童行伟、张忠占教授、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尹建鑫教授等在线下主会场出席会议,副理事长郭建华,孙六全、唐年胜、王兆军、汪荣明、吴耀华教授等共计200余名会员代表出席线上会议。会议由张宝学教授主持。

理事长房祥忠教授首先致开幕词,介绍大会主席团组成,报告到会代表人数,并传达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批准学会以线上的形式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的意见,宣布会议开始。

随后,房祥忠教授代表第十届理事会作了《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对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的学术活动、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今后学会工作提出了期望。程维虎教授就2017-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作了《财务工作报告》。

尹建鑫教授代表第一届监事会作《监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四年来监事会的履职情况、充分肯定了十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监事会未来的工作提出建议。崔恒建教授代表学会章程修改小组报告了《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章程》的修改情况,报告说明了章程修改的必要性、修改过程,以及修改的具体内容。

会议通过在线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章程》修订草案,充分肯定了第十届理事会对于学会、学科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童行伟教授代表学会换届领导小组介绍了第十一届理事会候选人情况及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情况,并介绍线上投票方式及要求。随后,经与会代表在线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二届监事会监事。

大会随后召开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房祥忠监事长监督下,参会理事以在线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常务理事39人,郭建华教授当选为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艾明要、崔恒建、林华珍、石坚、孙六全、唐年胜、汪荣明、王学钦、张宝学、张忠占、邹长亮等11位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会议提名张忠占教授兼任学会秘书长。郭建华教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表了讲话,感谢第十届理事会在推动学会和统计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召开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党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学会党委委员,郭建华教授当选为党委书记、张忠占教授为党委副书记、唐年胜教授为党委纪检委员、崔恒建、张宝学教授为党委委员。

最后,第十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忠占教授发表讲话,对第十届理事会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对广大会员对学会工作的支持和热情参与致以谢意,并宣布大会圆满闭幕。